close

桃園水蜜桃和歌山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中黃金水蜜桃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臺南鹿兒島小橘子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中日本草莓熊本水果禮盒批發

前幾天早晨,在單位院子驀一回首,玉蘭開了。春天又來了。我想起了家里的那棵香椿樹,如果還在的話,也該發芽了吧! 和家里的桃樹、杏樹一樣,那棵香椿樹,也是不知怎么的,就在老家的院子里生根發芽了。一向喜愛栽樹的父親,便留下了它。當時家里還喂養著牛羊,香椿就在牛圈邊上。每年春季香椿發芽,禁不住誘惑的牛兒,總是在經過香椿樹的一瞬間,一回頭就將香椿的枝頭截取一半,母親便給香椿圍了一圈棗刺,第二年,香椿竄出了兩米開外。牛兒站在香椿樹蔭下,望著綠油油的香椿葉子有滋有味地反芻,唾沫流了一地。之后我家每年春季,都會吃到香椿炒雞蛋、香椿拌面,那味道現在想起來,還不覺流起口水。 后來牛賣了,香椿樹下便成了羊圈。由于長年累月挖圈里的糞,圈的地面就低于周圍,一下雨樹下就形成了一個水坑,冬季我們還將院子里的積雪推到那里,于是香椿長得更加旺盛。不幾年工夫,就長到了碗口粗細,樹身上也裂開了數不清的口子,龜裂的樹皮間,時常流出膠狀的物質。每年父親都會用樹鉤將樹頂的新枝掰折下來,看著一地斷了的樹枝,我不解地望著父親。父親說那是為了第二年發出更多的新枝,就會長出更多的香椿芽子。母親將香椿芽分為幾份,送給分家另過的大哥、二哥各一份,自己再留一份,多余的就送給了鄰居。于是,那幾天,香椿的味道格外濃烈,彌漫在家里家外的空氣里,為一冬未沾到多少綠色蔬菜的人們所喜愛、所稱贊。 夏季來臨,香椿樹上爬滿了花大姐——一種翅膀色彩斑斕的昆蟲,飛得到處都是,我們便捉了來玩耍。村里人戲說,那花大姐就是男孩子的媳婦,讓帶回家里養起來。我們便害羞了,但還是禁不住好奇心的誘惑,總是樂此不疲地逮花大姐玩。有時就把捉到的一大把花大姐,偷放到某個伙伴的身上,就算是他的一群老婆了,之后便是你追我趕的嬉笑。這個熱鬧的場景,至今記憶猶新,不曾忘記。 秋季來臨,香椿的葉子落下來,葉桿光光的,一尺多長,我們便撿起來,用冰草捆起來,做成小刷子,在地面上掃出一片空地,在那里蹦呀跳呀,好不熱鬧。 后來,家里不養羊了,香椿樹旁邊的糞坑被弟弟填平了,雨水再也存不住了。香椿樹一下子失去了生機,幾年工夫,上邊就出現了枯死的干枝頭。再后來,弟弟覺得香椿樹長在院子里遮擋陽光,影響曬麥子,就將香椿樹連同旁邊的一棵梧桐樹都挖了。 去年臘月,單位附近一家飯店貼出了香椿面的招牌,我要了一大碗,竟然要十八元,碗里的香椿確實不少,但是卻沒有吃出來兒時那股沁人心脾的味道。看來,那股難忘的滋味,只有在記憶中回味了。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憨憨可愛的文案 一、為了防止我下個月又亂花錢,我提前把錢都花完了,兩袖清風,一身正氣。 二、大家好,我是富江的妹妹,窮江。 三、如果所有事情就像吃胖一樣簡單就好了,然而,所有事情都像減肥一樣困難。 四、跟我結婚后,你想洗碗就洗碗,想擦地就擦地,這還不夠自由嗎。 五、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愛吃飯,而導致又矮又胖。 六、別撩我裙子,撩我。 七、大家有什么好看的衣服推薦嗎,一萬以下30塊左右。 八、大家都說多跟漂亮的人交朋友會變好看,怪不得發現自己身邊的朋友都越來越好看了呢。 九、要知道現在處對象這么難的話,我當初就不拒絕劉昊然了。 十、愛笑的姑娘總是比別人更容易長眼紋、干紋、細紋、魚尾紋。 十一、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午夜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樣子! 十二、別再敬往事一杯酒了,往事都要吐了。 十三、希望大家對自己好點,能怪對象的就別怪自己。 十四、在知識的海洋里,我竟然是條淡水魚。 十五、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是我找不到證據。 十六、生活已經開始對我這只小豬加鹵水了。 十七、你罵我,我不生氣,我給自己泡杯枸杞,用愛感化你。 十八、男朋友今天生日沒能力給他買什么,只能買個小蛋糕,等我以后有能力了,我會重新換個男朋友。 十九、我可以陪你熬夜,也會勸你早睡,但最好的狀態是咱們一起睡! 二十、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歡錢,比如我這個善良的女孩兒喜歡動物,比如路虎,寶馬,布加迪威龍捷豹,還有天貓。 二十一、我是預言家,昨晚查驗了你的身份,你是,我兒子。 二十二、有的人復習起來像孔子溫故而知新,有的人復習起來像女媧補天,我復習起來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二十三、像我這么沖動的人,就應該被人狠狠打一筆錢冷靜一下。 二十四、胖怎么了,這正好說明我瘦小的身軀已經容不下我龐大的熱情。 二十五、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帶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經過我多年的努力,已經實現夢想的一半,我已經有墨鏡了。 二十六、多撮合撮合班里的男女同學,這樣將來能省一半的份子錢。 二十七、最近看新聞說走路玩手機很危險,嚇得我趕緊跑起來玩。 二十八、我現在頭暈,醫生說我低血糖,快對我說幾句甜言蜜語! 二十九、小時候我最喜歡玩捉迷藏,等別人藏好了我就回家吃飯。 三十、我舒某人,在此發誓以后不熬夜,如果違背誓言,就當我沒說過吧。 發朋友圈可愛的皮文案 1.友誼是什么?你智障多年,我卻不離不棄。 2.科學研究表明,每愛我60秒,你就會開心一分鐘。 3.雖然不能一起出生,但我們可以一起禍害蒼生。 4.肉長出來可以再減,但零食過期了,就不能再吃了。 5.運動是一種享受,但我不愛運動,因為我不是那種貪圖享受的人。 6.都一把年紀了,我居然還這么可愛,我真是個罪人。 7.別看我挺窮,但花錢卻一套一套的,不信你拿錢我給你試試看。 8.只要你付出真心,就沒有哪段感情,是我搞不砸的。 9.瘦不了的永遠在騷動,吃不胖的都有持無恐。 10.終于找到一個詞來形容自己的身材:肥而不膩…… 11.身上的肥肉最不離不棄,兜里的鈔票最薄情寡義。 12.要不是空氣免費,我懷疑我都活不到現在。 13.別以為鼓掌就是為了鼓勵,蚊子也是這個待遇。 14.有些人就是不知足,都有雙下巴了,還想要雙眼皮。 15.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它論斤賣,這樣我還能賣個好價錢。 16.滿腦子的智慧,硬生生撐大了我的大腦,這可咋整。 17.人家解衣服,那叫輕解羅裳,而你叫給豬松綁。 18.別一天總想著減肥,你的嘴同意你這么想了嗎? 19.好想賣房子去周游世界,可是房東是死活不同意呀! 20.不是我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過強大。 21.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等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研究。 22.我只是對胖的世界很好奇,結果進去轉悠一圈,迷路了。 23.老說不想上班兒,我就納悶兒了,啥家庭啊,家里有豬啊! 24.這天氣,上班就得喝西北風,不上班就得等著喝西北風。 25.上班就像舊時代的婚姻,明明不幸福,還要長相廝守。 26.讓人頭疼的兩件事,一是上不了的工資,二是下不來的體重。 27.我知道虛度年華不好,道理我也都懂,但是這樣真的很過癮。 28.發呆這種事情,如果干的好就叫深沉,如果干的不好容易睡著。 29.其實所有的旅游攻略,都沒必要看,濃縮成四個字就是:多帶點錢。 30.讓我們紅塵作伴,吃的白白胖胖,過得瀟瀟灑灑。 發朋友圈可愛到冒泡的文案 1.聽說雙十二什么都便宜,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就當便宜你了? 2.這個冬天肯定很冷,你穿得再多,懷里沒有我也沒用。 3.所謂的復習,就是把不會的東西再確認一遍,你確實不會。 4. 甜甜的句子我還沒有想好,甜甜的我你可以嘗一口。 5.我為什么會沒有對象呢?可能是月老在拿我的紅線織毛衣吧! 6.拿得起放得下的是筷子,陷進去出不來的一定是冬天被窩。 7.我除了睡覺的時間,不想睡覺,其他的時間都想睡覺。 8.念了這么多年的書,瞬間明白一個道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9.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去理發店又換了一種丑法。 10.我沒男朋友的原因可能是,我把萬種風情都給了相機。 11.請你不要對我太好,不然我要以身相許,你又不要。 12.只有在充話費的時候,我才知道我的話,這么值錢。 13.我爸開法拉利,我媽開保時捷,我就是來開玩笑的。 14.太久沒有牽手了,拿個泡椒鳳爪都感覺到很溫柔。 15.跟我混吧,有我的一口飯吃,就有你的一個碗刷。 16.我從理直氣壯的胡吃海喝,變成了現在的提心吊膽的吃。 17.減肥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18.叫小姐姐顯得輕浮,叫美女顯得老套,還是叫女菩薩顯得比較清新脫俗。 19.我已經不是那個花500塊錢都有考慮很久的女孩子了,我最近花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20.現在的我,早上瘋,晚上瘋,感覺人生已經到達了巔峰。 21.閑來無事,我問風扇我丑不丑,風扇搖了一夜的頭。 22.本想對你回眸一笑,誰知天氣太冷,冒了一個鼻涕泡。 23.生活如此艱苦,取暖全靠抖,床以外的地方都是遠方。 24.原本想要瘦的萬人傾城,現在卻胖的五花三層。 25.突然發現我對未來所有的規劃,都是同一個開頭,等我有錢了。 26.人生最大的痛苦是經歷了風雨,沒見著彩虹,卻又感冒了。 27.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記得來找我,我認識幾個人販子。 28.你們一定要好好讀書,不要像我一樣,靠著一張可愛的臉混吃混喝。 29.有人說我脾氣不好,我這么美,脾氣還好,豈不天理不容。 30.人要是倒霉起來,吃火鍋坐哪,煙都往你身上飄。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開心的尚湖公園之旅 文/毛薛源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表哥一起自駕游來到了常熟尚湖公園。尚湖在常熟虞山的西面,相傳商末姜太公在這里垂釣,所以小有名氣。遠遠望去,尚湖仿佛一面銀鏡,把青山綠樹全部攬入湖中,令人心曠神怡,讓人忍不住說一聲:“真美!” 走進尚湖的山水文化園,涼爽的清風迎面撲來,送來湖上濕潤的空氣和花草的芳香。遠處,有一座高大的人造瀑布,瀑布左側的巖壁上刻著“天巖瀑布”,聽起來就氣勢非凡。看,那清澈的水迅速滑落下來,發出“嘩嘩”的聲響,濺起高高的水花,十分壯觀,真美!瞧,清澈的湖面上有一艘小船,走近一看原來是漁船,幾只漁鷹正在捕魚呢!漁夫口哨一吹,它們像聽懂人話似的不約而同地向船上游去,將捕到的魚吐了出來。 繼續向前走,經過一段時間的步行,繞過一條條彎彎的小路,就來到了久負盛名的牡丹園。只見這時的花圃里種滿了牡丹花。有紅的、白的、粉的……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卻還是花骨朵兒。只見一株白色的牡丹長著筆直的枝干,墨綠色的葉子,枝杈上有一朵完全開放了的牡丹花。 “世上湖山,天下常熟”。尚湖,是錦繡江南魚米之鄉的一顆明珠。 開心一課 文/陳昊一 坐在黃色的校車里,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一路上嘰嘰喳喳地交談著向游泳館進軍。 不一會兒,車子停穩了,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一座金碧輝煌的“金鑾寶殿”矗立在我們面前。我們開心地排隊走向早就在門口等著我們的教練。教練帶著我們來到了一個地下宮殿——游泳館。懷著激動的心情,我飛快地換好了泳衣泳褲,迅速走到游泳池邊的隊伍里,跟著教練做熱身運動。之后便是打腿。我打得可帶勁了,水花開心地嬉笑著向高處飛去,好像在說:“再用力一點,再用力一點,我要飛得更高!”在如此瘋狂地打完腿后,我們一個個都成了落湯雞。 然后就是憋氣練習。這簡直就是我的噩夢。但是教練說:“憋氣可以鍛煉肺活量。”這真令人頭疼。一開始,我怎么都不肯下水。教練忍無可忍,像抓小雞一樣,拖著我的腿,一下就把我拉下了水。我無可奈何,只好開始在水中練憋氣。慢慢地,我從一秒一直憋到了十秒。我終于有種揚眉吐氣的感覺了,想著可以放松一下了。可是接下來,因為我的大意,在下水練憋氣時一下子用力過猛,差點在水里翻了個四腳朝天,惹得周圍的同學哈哈大笑。 雖然練憋氣時,我有點狼狽,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上游泳課。我想,只要我努力練,不放棄,就一定能學會游泳的。 開心的足球賽 文/朱一碩 今天,我叫來了九個小伙伴,一起來到綠油油的草地上來一場足球友誼對抗賽。 我們五個人一組,其中一個人守門,爸爸當裁判。比賽開始了,大家都紛紛跑起來,我先發球,后面的隊友有的跟著我,有的準備防守,當我跑到一半的時候,對方有個人居然想鏟球,幸虧我身手敏捷,球才沒被搶走。當我跑到對方門前時,對方的其他隊員奮力沖了過來,我毫不猶豫地向球門用力踢去,只見守門員跳起來想攔住球,時間仿佛暫停了,我屏住呼吸,眼睛緊緊盯著球門方向。球進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這時,對方開始反擊了,他們都向前掩護那個帶球的隊員,但還是被我的兩個隊友用妙計把球搶走了,當我那個隊友來到對方球門前時,他迅速用力向球門射去,但可惜的是,對方守門員使勁往上一撲,把球攔住了。 短暫的休息過后,對方連進兩球,接著形勢又逆轉,我隊連進兩球。最后,我隊贏了,我和我的隊友們擁抱在一起,而對方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下一次他們絕對不會再輸給我們了。 這真是一次開心而又激烈的足球賽啊! 開心出門 文/蔡仟傲 每次出門,我都不愿意。媽媽問我:“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多好呀!有什么不愿意的呢?” 我有自己的想法:路上的汽車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漂亮,可屁股后面的尾氣也在成倍地增加;那些運土的大卡車、長長的大貨車,還有那偷偷跑出來的農用車,在啟動、加速的時候,冒出的煙就像拖了一條灰黑色的長紗巾。還有慢車道上的摩托車,連等紅綠燈時也不熄火,一個勁兒地放“毒氣”,連路邊的花草樹木也苦著臉,沒有一點精神。空氣一點也不新鮮,甚至得戴個大口罩,誰還有興趣出去啊,還不如躲在家里,把門窗關好,在家里踢毽子、看動畫片呢! 有什么辦法讓空氣變得新鮮呢?有!現在不是有好多叔叔阿姨都用上了電瓶車嘛!上海還建造了磁懸浮列車,以后火車都不用燒煤、燒油了,跑起來也不會既喘氣又冒煙了。公交車呢,電瓶車已經正式投入市場,使用天然氣的小汽車早已制造出來,真是好消息啊!我建議:我們國家要制定好相關的法律,限制使用排放廢氣的汽車;多植樹造林,我們都知道植樹造林不僅能夠美化環境,提高空氣質量,還能改善氣候狀況,可謂一舉多得。 同學們,讓我們把環境保護好,治理好,就能呼吸到清新空氣,聞到淡淡的花香了,到那時哪個小朋友不喜歡開心地出門呀? 這件事讓我多么開心 文/蘭俊宇 星期六的上午八點,我在做作業,突然我的堂弟來了,他的手里還拿著一個玩具。我猜他一定又要耍我了。記得有一次他手里也是拿著一個玩具。他說:“哥哥,你要嗎?”我說:“當然要啦!”他又說:“騙你的,不給。”不過這一次我決不會再上當了。 突然,我的堂弟跑了過來,又拉拉我的衣服說:“哥哥,這個給你。”這時我想:“如果這一次要是又騙我的話,我以后就不相信他了。假如沒騙我,就給他一顆糖吃。”我剛一想完,堂弟就把手上的玩具給我了。我很吃驚,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把作業做完后就出去玩了。這時我想:“堂弟是怎么了,今天為什么這么乖呢?為什么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到哪里去了?”最后我和我的堂弟都玩累了,就到店里去休息了。這時,我看見店里面的椅子不見了。一看原來是堂弟拿去了。他把椅子搬到我這里說:“哥哥你累了吧,來,坐下休息吧!”我剛一坐下就說:“堂弟你今天怎么這么乖呢?”堂弟說:“我是不會告訴你的,不過等你晚上回去就知道了。”這時都把我變成了一個糊涂蛋了。到了晚上我回家的時候,我聽見家里有腳步聲,我連忙打開燈,突然我家的親戚都在我家里。我往上一看,上面寫著“祝你生日快樂”。這個時候我終于明白了今天是我的生日。這件事讓我多么的開心啊! 這件事讓我多開心 文/蘭俊宇 星期六上午八點我在做作業,突然我的堂弟來了,他還拿著一個玩具。我猜他一定又要耍我了。記得有一次他也是拿著一個玩具。他說:“哥哥,你要嗎?”我說:“當然要啦!”他又說:“騙你的,不給。”這次我不會再上當了。 突然,堂弟跑了過來,又拉拉我的衣服說:“哥哥,這個給你。”就把手上的玩具給我了。我很吃驚,“堂弟是怎么了,今天為什么這么乖呢?為什么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到哪里去了?”最后我和我的堂弟都玩累了,就到店里去休息了。這時,我看見店里面的椅子不見了。一看原來是堂弟拿去了。他把椅子搬到我這里說:“哥哥你累了吧,來,坐下休息吧!”我剛一坐下就說:“堂弟你今天怎么這么乖呢?”堂弟說:“我是不會告訴你的,不過等你晚上回去就知道了。”這時都把我變成了一個糊涂蛋了。到了晚上我回家的時候,我聽見家里有走路聲,我連忙打開燈,突然我家的親戚都在我家里。我往上一看,上面寫著“祝你生日快樂”。這個時候我終于明白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這件事讓我多么的開心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VER155EFE


嘉義黃金水蜜桃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北日本生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員林川中島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嘉義日本黃金奇異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尋找高品質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選擇綠之果物

arrow
arrow

    n28f2a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